纵容男友虐待儿子 妈妈被判坐牢10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纵容男友虐待一岁多儿子,年轻妈妈今天被判坐牢10个月。

被告25岁,现年3岁的男童是她和前男友生的。2014年8月,被告和陈光伟(26岁)交往。11月间,被告发现自己怀了陈光伟的孩子,便搬入他的家。男童由保姆照顾。

11月7日,被告带男童回陈光伟的家。隔天,男童睡醒后哭闹,左脸被陈光伟打一巴掌。被告回房间,发现儿子左脸颊有手指印,左耳附近有瘀伤。

当时的社会、青年与体育部的儿童保护服务单过后介入调查,陈光伟曾被禁接触男童。

禁令后来放宽,被告分别在去年3月8日和25日,两次让陈光伟和儿子独处,结果事件重演。

3月8日,陈光伟用力抓起男童抛飞约两公尺,丢向被告。同月25日,陈光伟将男童推倒,导致他头部撞地。

男童头部和桡骨末端骨折,身上有多处瘀伤,还在接受康复治疗。目前,男童住在寄养家庭。

被告于9月26日承认两项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控状,控方指出,本案令人感到不安。或许被告是被爱情蒙蔽双眼,她把自己与男友的关系,放在儿子的福利之上,法庭必须严惩被告,以儆效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