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报业控股将开发手机直播应用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连同互动式广播科技平台RINGS.TV与影视娱乐公司mm2亚洲(mm2Asia)昨日签署备忘录,协力开发手机直播应用,提供视频直播内容与视频点播(Video On-Demand)内容。

在这项备忘录中,直播应用上的内容主要将由报业控股策划,mm2亚洲则负责提供电影与演唱会相关的独家内容。RINGS.TV将会是主要的技术提供者。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透过RINGS.TV的技术,在zaobao.sg上直播了新闻、活动、演讲和研讨会等。透过这项合作,我们将能够加快步伐,为我们的观众带来精彩的直播内容。同时,我们也能够在这个快速增长的数码直播市场中,实现更多的商业契机。”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语电台UFM100.3已经开始在这个应用上,透过视频直播,让观众一睹他们广播室内与室外的生活。

欲观看直播内容,只须透过智能手机上里的Google PlayApp Store,寻找”Rings.TV”下载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