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这三天多达20趟航班更改起飞时间

酷航这三天有多达20趟航班须更改起飞时间,受影响的是今天(1日)至后天(3日)的航班。(档案照)
酷航这三天有多达20趟航班须更改起飞时间,受影响的是今天(1日)至后天(3日)的航班。(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酷航一架客机因右翼引擎冒火光,须停飞修复,导致酷航这三天有多达20趟航班须更改起飞时间。

酷航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对受影响乘客造成不便,酷航深表歉意。

酷航TZ001班机上月26日(星期六)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新加坡途中,在降落前的三四十分钟,右翼引擎冒出火光,所幸没有失火,飞机过后在当天傍晚6时许,安全降落在樟宜机场,没有人因事故受伤。

由于这架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客机须更换引擎,并修补其中一个零件,而零件正从美国运抵新加坡途中,导致酷航可用于服务的客机减少一架,因此须重新调整一些航班,确保没有任何行程须取消。

酷航昨天在官方面簿专页上宣布16趟航班更改后的起飞时间,今天早上9时许再更新资料为20趟航班。

受影响的是今天(1日)至后天(3日)的航班,它们都是飞往或飞离新加坡的航班,航点包括中国青岛、杭州、天津和沈阳;澳洲悉尼和珀斯、日本东京,以及沙特阿拉伯吉达(Jeddah)。

航班延后起飞的时间介于近半小时至近八小时不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