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王瑞杰出席未来经济委员会会议

财政部长王瑞杰(右三)今天出席未来经济委员会会议。(王瑞杰面簿)
财政部长王瑞杰(右三)今天出席未来经济委员会会议。(王瑞杰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财政部长王瑞杰中风康复后逐渐复工,今天出席未来经济委员会会议。

领导该委员会的王瑞杰今天下午在面簿个人页面上指出,在他养病几个月里,世事已出现巨大变化,更凸显了为未来做好长期规划的急迫性。

王瑞杰说:“今天的讨论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齐心合力时所展现的力量与见解。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行业和背景,但他们对新加坡充满信心。他们说,尽管眼前还有不少挑战,但我们应该保持自信,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挑战。关键在于齐心协力,提升我们的能力,并保持灵活敏捷。我们当然还需继续努力,但这是正确的拼搏精神。”

王瑞杰今年5月在内阁会议上突然中风倒下,住院一个多月后,过去几个月都在休养和进行复健。为避免康复期间受感染,他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李显龙总理曾表示,王瑞杰已于8月下旬复职,专注筹备明年的财政预算案与未来经济委员会事宜。王瑞杰在面簿上表示,委员会已举办多场对话会,聆听学生、工会、企业领袖和学者等群体对新加坡未来的想法,并计划于明年初,公布委员会提出的建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