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幽灵"会籍骗取钱财 嫌犯今天被控

字体大小:

被指制造"幽灵"会籍骗取超过1100万元的岌巴俱乐部前女职员,今天被加控3121项控状,使她面对的控状增至3181项。

与此同时,涉嫌协助她的一对男女也在今天被控上国家法院。

被告司徒艾琳(69岁)上次被控60项控状,案件今天过堂,代表她的符兆明律师庭上表示,他的当事人要抗辩。

法官案展本月22日进行审前会议。司徒艾琳以30万元保释。

司徒艾琳案发时是俱乐部会员部门的高级执行员,她涉嫌在2004年到2014年间犯案,被指谎称有会员要卖俱乐部会籍,诱骗买方支付转让费给蒋淑静和李娉萍等多名男女,再涉嫌唆使包括蓝贺财在内的几名同事,把这些人的名字加入会员数据库,制造"幽灵"会籍。被告过后被指向蒋淑静和李娉萍等人取回钱。

蓝贺财和蒋淑静今天被控上国家法院,他们皆66岁,分别面对303项和1280项控状,蒋淑静被指把赃款交给司徒艾琳。蓝贺财则涉嫌造假,把"幽灵会员"的名字加入会员数据库。

两人面控后,法官案展下个月17日过堂。蓝贺财以2万元保释,蒋淑静的保金为15万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