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获年度设计师奖

字体大小:

总统陈庆炎博士今晚在总统府颁发第11届“总统设计奖”(President’s Design Award),表扬与肯定本地杰出的设计与设计师。今年共有三人获年度设计师奖(Designer of the Year),10件作品获年度设计奖(Design of the Year)。

设计奖今年共收到140件提名,创下11年新高。今年总统设计奖也有另一突破,经过7国17位设计专家评审后,首次将年度设计师奖颁给土木工程设计师胡森锐才博士(Dr. Hossein Rezai),是总统设计奖首次嘉奖本地工程设计领域。

其余两位年度设计师代表本地不同世代的建筑师。

77岁的胡国钊(Raymond Woo)是1975年落成的新加坡科学馆与1993年开张的义安城两个新加坡经典建筑的设计师。延续他每20年创造一个经典的个人惯例,他在2014年完成268号乌节路玻璃屋商场,势必成为未来经典。

52岁的陈正勇(Rene Tan)强项是设计私宅,近年其合伙的建筑事务所RT+Q私宅作品获颁无数新加坡建筑师协会设计奖,是本地建筑一颗耀眼明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