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自助团体需相互学习 合作培养社会大众的韧性

字体大小:

身处存在着极端主义的现今社会,人与人之间也存在着一些误解,有鉴于此,本地自助团体之间相互学习并透过合作培养出社会大众的韧性是至关重要的。

陈庆炎总统今午在总统府举办的茶叙上款待本地四大自助团体时进一步阐述了本地各社群及自助团体合作的重要性。

在强调为何这些不同自助团体为何该合作时,陈总统说:“处在现今社会,我们的需求改变或许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改变得快。因此,透过不同社群的合作培养社会大众韧性这方面,自助团体就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今午受邀参加茶叙的自助团体包括华社自助理事会、回教社会发展理事会(Yayasan MENDAKI)、印度人发展协会(SINDA)及欧亚人协会(The Eurasian Association)举办了董事会成员、职员及义工。这是总统府首次专为本地的四大自助团体主办茶叙,并由陈总统亲自款待。

陈总统说:“举办茶叙是我们表达谢意的其中一种方式,这也是为了认可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