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未来总理须具备勇气和毅力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参观新加坡汽车公会新大楼的模型。(图/海峡时报)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参观新加坡汽车公会新大楼的模型。(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未来的总理人选,必须具备勇气、钢铁般的毅力、领导能力、以及与民联系的能力。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天(21日)在新加坡汽车公会(Automobile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简称AA)位于工厂路(Kung Chong Road)的新大楼动工仪式上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以上表述。

他表示,我国的未来领导也应该拥有观察周遭的能力,并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使国家始终能站得住脚,并取得成功。据《海峡时报》报道,尚穆根在这个活动上表示,李显龙总理对领导更新进程,已设定了时间表。此番话,呼应了李总理昨晚(20日)在经济发展学会与《海峡时报》联办的第七次“开拓未来”系列对话会上的发言。

李总理昨晚表示,他在2011年与2015年大选后已逐步加强现有领导团队,并且给予新人曝光与表现的机会,让他们承担新责任,而事实是这些新部长也越来越有自信,整个更新过程取得一定进展。他也重申,我国新一代领导团队,必须自己选出他们支持的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