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到春到河畔参加除夕倒数活动

(摄影/梁麒麟)
(摄影/梁麒麟)

字体大小:

步入丁酉年,朵朵璀璨烟花在滨海湾的夜空绽放,震耳欲聋的新年歌曲响彻着春到河畔2017年,让空气中弥漫着新春的喜悦气氛。

许多公众扶老携幼前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的春到河畔,参加这里举行的除夕倒数活动。

行政人员叶慧芬(33岁)和家人吃完团圆饭后赶来春到河畔。“来这里赏灯是全家人每年的传统,今年的灯饰感觉更亮眼,色彩也更为鲜艳。”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和同属部门的政务次长马炎庆昨晚也莅临现场,参观各种灯饰造型和观赏精彩的歌舞表演。

她之后上台与公众一同倒数,迎接鸡年的到来。

她在台上献上贺词:“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吉祥如意!“

步入第31个年头,今年的春到河畔以“雄鸡鸣春,生机勃勃”的主题贯穿全场,除了能欣赏到传统的12生肖和财神爷等灯饰造型,也有樟宜机场Jewel、榜鹅生态市镇,以及智能汽车和机器人的等式组合,展现新加坡打造可持续智慧城市的愿景。

一年一度的新春庆祝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