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文化是抗衡负面浪潮的重要力量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全球和区域环境不断变化,培养身份认同和扎根文化犹如找到心中的指南针,获得了解和立足世界的自信。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天以主宾身份出席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通商中国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联办的新春团拜。他在致词时说,全球社会正面临众多浪潮,包括互联网通讯的冲击、意识形态的冲突等,而文化是能与之抗衡的重要力量。

尚穆根呼吁国人积极参与各族群之间的活动,促进文化交流,共建一个和谐社会。他认为,华族文化中心的建立可谓来得及时,它扮演了“集中点的角色”,能让不同背景和族群的国人通过文化建立价值观,不轻易受外来环境因素影响。

华社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今年首次在新建成的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逾800人受邀出席这场团拜活动,其中包括卫生部长颜金勇、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两位教育部长黄志明和王乙康、多位高级政务部长、政务部长及次长、市长,以及国会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