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不成 男子试图谋杀

求爱不成的男子涉嫌挥刀砍伤一名护理系女学生,导致女子毁容。(示意图)
求爱不成的男子涉嫌挥刀砍伤一名护理系女学生,导致女子毁容。(示意图)

字体大小:

求爱不成的男子涉嫌挥刀砍伤一名护理系女学生,导致女子毁容。

这起案件于2013年12月20日上午8时30分,发生在裕廊西42街一座组屋楼下。被告瓦拉达拉詹(Varadharajan Mahadevan,33岁)面对一项企图谋杀罪,案件今天在高庭开审。

受害的女子案发时20岁,是一名理工学院护理系学生,她目前23岁。来自印度的瓦拉达拉詹则在一家医院当医疗助理,女子是在同家医院实习时认识对方。

法庭谕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女子身份的任何资料。

根据控方的开庭陈词,瓦拉达拉詹对女子非常着迷,女子起先也对他友善。虽然女子只把瓦拉达拉詹当朋友,拒绝与他交往,但瓦拉达拉詹不肯放弃至少两次到女子家提亲。

控方指,事发前一天瓦拉达拉詹上门提亲被拒后变得爆粗,最终被警员劝离。他离开后找来一把刀,接着再回到女子住家楼下埋伏,直到案发当天早上用刀砍伤女子。

女子的右颈有一道长达10公分的伤痕,背部和腹部等都遭刺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