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父子双尸案被告上诉失败 除非总统特赦否则问吊

字体大小:

干下高文父子双尸案的高级警曹长伊斯干达,针对谋杀罪成和死刑的上诉星期五被最高法院上诉庭驳回。命悬一线的他在满38岁的这一天,逆转不了上绞刑台的命运。

最高法院上诉庭不相信高级警曹长伊斯干达(38岁)自卫杀人的辩护理由。伊斯干达在2013年7月10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先后杀害陈文新(67岁)和其长子陈志雄(42岁,商人)。

修车厂老板陈文新的尸体在高文一带山傍通道的排屋住家被发现,陈志雄则被伊斯干达开车从山傍通道拖行一公里,骇人的一幕引起路人注意。

伊斯干达在2015年被裁定谋杀陈文新父子两项罪名成立,判处强制性死刑。

伊斯干达坚称,他只是打算劫取陈文新从保险箱取出的财物,没有杀人意图。陈文新发现受他骗去提款而攻击他,他是自卫杀人。然而,最高法院上诉庭研究陈文新遇害前15分钟的行为,认为没有迹象显示他怀疑自己上了伊斯干达的当,进而对后者先发制人。去年上诉审理时,律师揭露陈文新当时刚从保险箱提取至少60万元现款。

伊斯干达听闻上诉失败时神情镇定。除非获得总统特赦,不然他难逃鬼门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