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D推出“跨越障碍”宣导活动

字体大小:

为了让公众更了解体障人士的生活,志愿福利团体SPD推出宣导活动,以“跨越障碍”为宗旨,多管齐下打造更具包容性的社会, 也鼓励体障人士多主动与他人互动。

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今早在国家图书馆为上述活动举办推介礼,主宾为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

也是官委议员的SPD主席谢邕邕今早在推介礼上致辞时表示,SPD一直都有在探讨如何让体障人士跨越心理、社会及肢体上等各方面的障碍,政府也一直扮演积极的角色,带头跨越这些障碍。

因此她希望透过宣导让公众更加了解体障人士,更加接纳他们,和他们做朋友。

为期十周的宣导活动将透过筹款、摄影展和SPD开放日等活动,让公众和体障人士有机会做进一步交流。

将从2月10日举行至4月17日的摄影展将展出SPD"Let's Focus on Inclusion!"摄影比赛的得奖作品。展览将在指定公共图书馆、民众俱乐部等地点举行,国家图书馆将是第一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