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局将检查植物园内所有古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家公园局已给新加坡植物园棕榈谷内的树木做详细检查,这些树木都是安全的,当局也会检查园内所有古树,以及棕榈谷附近地区树木的安全。

公园局公园及康乐总监梁志超博士今天下午透过文告说,配合当局的清理和检查工作,发生树倒事故的棕榈谷目前依旧关闭,植物园其他地区则对公众开放。

他说:“我们向公众保重,我们关注植物园内树木的安全,特别是在近期天气恶劣的情况下。”

新加坡植物园内一棵超过200年的受保留香灰莉木昨天下午突然倒下,导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的罕见致命事故。

梁志超也强调,公园局对这起事故表示遗憾,并将尽可能给予死者家属援助。

为了更好地了解树木健康,公园局未来将开发新的模拟技术,了解树木在下雨、刮风、泥土情况改变等不同环境下的健康状况。

梁志超也呼吁,公园局调查之际,公众不要随意对树倒的原因做出推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