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同居男友泰籍女子今被判坐牢五年半

字体大小:

同居七年经常吵闹打架,泰籍女子在一次争吵后打死同居男友,被判坐牢五年半。

被告素甘雅(Praphuttha Sukanya,43岁)今天承认一项在2015年3月1日误杀罪。她和死者李仰木(死时55岁,译音)案发时住在桥北路第8座组屋,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在案发单位住了七年。

根据案情,2015年2月28日晚上,素甘雅和李仰木一起到酒吧喝酒,李仰木因素甘雅和一名陌生男子跳舞而生气。两人回家继续喝酒跟着开始吵架,素甘雅称李仰木对她爆粗口还连带辱骂她的父母。

素甘雅称李仰木过后睡着,但不久后突然醒来继续口不饶人,在争吵中素甘雅踢了李仰木一脚。李仰木痛得蹲了下来倒在卧室的地板上,素甘雅大力地踩李仰木的头部导致他头骨骨折,还打他的脸、身体和四肢。过程中有邻居听见李仰木喊“不要打我!”。

李仰木被打后耳朵流血呼吸困难,素甘雅见状跑到单位外求助。李仰木3月1日早上约6时45分在医院伤重不治。素甘雅身高156公分,案发时重55公斤,比166公分体重45公斤的李仰木重许多。

高庭司法委员符志福下判时同意控方的说法,素甘雅凶狠地袭击李仰木,案件情况特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