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完成对回教导师的调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回教导师涉嫌发表冒犯言论,警方已完成相关调查并把报告提呈给总检察署,总检察署则预计会提出意见,协助政府在未来几天里决定接下来应采取什么行动。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天在马来专业人士协会(AMP)座谈会场边受访时,透露上述消息。他说,一旦总检察署阐明其法律立场,政府就可决定要怎么做。

一名公众上月24日在面簿页面上载回教导师纳拉莫哈默(Nalla Mohamed Abdul Jameel)在詹美回教堂(Jamae Mosque)主持祷告的视频,指这名来自印度的回教导师以阿拉伯语念出“神帮我们对付基督徒和犹太人”等冒犯性句子。

警方后来介入调查。这名回教导师昨天主动向来自不同宗教团体的宗教领袖道歉,并强调其额外祷告内容不取自《可兰经》。

AMP今天则发表声明欢迎纳拉莫哈默道歉,并指出纳拉莫哈默在声明中突出了重要一点,即额外祷告内容不取自《可兰经》。

AMP声明说:“事件凸显在新加坡这么一个多元文化和多元宗教的社会里,宗教导师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们须了解这个特殊社会里的敏感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