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88万户组屋家庭 本月将获水电费回扣

消费税补助券(GST Voucher)的水电回扣
消费税补助券(GST Voucher)的水电回扣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约88万户住组屋的新加坡公民家庭,本月将获得45元至65元的水电费回扣。

财政部发文告说,住一房式或二房式组屋的家庭,将获得65元水电费回扣(GST Voucher-U-Save)。

政府每个财政年分四个季度(7月、10月、隔年1月和4月)给住组屋的新加坡公民家庭水电费回扣。住一房或二房式组屋的家庭,一年总共将获260元水电费回扣,可直接用来抵消每户家庭三四个月的水电费。

住三房或四房式组屋的家庭,本月将分别获得60元和55元的水电费回扣,一年下来平均能抵消一两个月的水电费。

五房式组屋和公寓式或多代同堂组屋的居民,本月能分别获得50元和45元的回扣。

不过,拥有超过一个房地产的组屋家庭,不享有回扣。

财政部全年派发的水电费回扣总计1亿9000万元,这笔回扣是消费税补助券(GST Voucher)的一部分,其他两个部分为现金和保健储蓄填补。

欲知更多详情,公众可拨电66717117向新能源服务公司(SP Services)查询,或发电邮到customersupport@spgroup.com.sg,也可上www.gstvoucher.gov.sg网站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