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有四个长周末

明年有四个长周末,是时候开始策划假期咯!(档案照)
明年有四个长周末,是时候开始策划假期咯!(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公众明年可在四个公共假日享有长周末,明年农历新年还可连休四天。

人力部今天公布2018年的11天公共假日,有四个假日在星期一或星期五,它们是元旦(1月1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一(2月16日)、耶稣受难日(3月30日)、开斋节(6月15日)。

明年农历新年正月初一和初二两天公共假日,分别在星期五和星期六,隔天星期一补假一天,那个周末是连休四天的“超长周末”。

劳动节(5月1日)、卫塞节(5月29日)、国庆日(8月9日)、屠妖节(11月6日)和圣诞节(12月25日),这五个日子落在星期二或星期四,如果在星期一或五请假,公众可在这些假日连休四天。

人力部也提醒雇主,如果员工需要在公共假日工作,公司必须支付员工额外一天的基本薪金;但如果双方同意,雇主也可让员工在其他天补假。

公众想知道更多有关公共假期的详情,可上人力部网站www.mom.gov.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