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为节目冒犯性言论道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传媒英语综艺节目出现冒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的言论,遭观众投诉后道歉,并在重播节目时删除相关片段。

引起争议的是新传媒5频道的综艺搞笑直播节目“OK Chope!”。节目于上周三(3月29日)播出时,其中一个环节为新闻报道标题填空,而当时选用的新闻报道与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有关。

新传媒于星期三发表的媒体声明中引述新传媒首席客户官孙舒珊的话说:“5频道与节目制作团队真诚地向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道歉……上周的节目出现提及马国首相纳吉的言论,被观众认为粗俗、具冒犯性。新传媒已立即删除重播节目的这个环节。新传媒真诚地为这个过失道歉。”

根据马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通讯部长沙烈赛益(Salleh Said Keruak)受访时批评节目内容,他认为这起事件的发生令人感到遗憾。马来西亚演艺人员协会(Seniman)也促请节目制作人为此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