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丰收教会案 五被告抵达国家法院

字体大小:

城市丰收教会牧师康希今早8时33分与律师乘坐一辆黑色汽车抵达国家法院外。妻子何耀珊因要照顾家人,所以没出现。

他踏入大门后,两名女教徒上前与他拥抱。记者问他目前感受如何时,他仅表示“我还好”,并也说自己心中感到平静(I'm at peace)。他表示感谢上帝,并向朋友们道别。

康希似乎没带手机,通了至少3次电话都是用别人的手机。

国家法院的1号庭室外有约50支持者。

剪了短头发的教会前财务经理陈绍云(41岁)随后抵达,她没有分享任何感受,被问及家人时也只是淡淡表示:“他们没来”。她与康希相互拥抱后拭泪,随后微笑着和会员谈话。

时任管委会成员林岭恒(49岁)抵达时,只对媒体微笑,并表示没有任何意见。

教会副手陈一平牧师(44岁)抵达国家法院时对记者说,他昨晚与家人在家中度过,心情平坦。他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毕竟这个案件审了那么久。”

传教计划执行员黄玉音(40岁)素颜出现,明显看出她的黑眼圈和肿胀的眼睛。她拥抱了丈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