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本地企业应加深与亚细安和印度市场的合作

字体大小:

全球主要市场如中国、欧洲和美国的政治经济局势愈发不稳定,寻求国际化的本地企业应该加深与亚细安和印度市场的合作。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出席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主办的东南亚-印度商业论坛(ASEAN-India Business Forum),在开幕致辞时发表上述谈话。

东南亚和印度的人口约有20亿,名义国内生产总值是4.5万亿美元(6.3万亿新元)。

到了2025年,印度的消费总值将达到1兆亿美元;东南亚国家的中产家庭也将增加一倍。

易华仁以缅甸为例子,过去的投资主要聚焦于仰光的基础建设,接下来将致力发展其他地区的工业、交通、物流和公用事业。

他也说,今年政府机构将增加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资源。

今早,企发局与印度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简称CII)和本地三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CII共有8000名会员,企发局希望透过合作,为本地学生创造更多海外实习的机会。

当局同时公布设置一项鼓励我国大学生到其他亚细安国家实习的奖励。实习期限是12周,第一年将颁发给30名学生,每一名可获得1万20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