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罪名不成立 被告在企图拥毒罪名下被定罪

字体大小:

美罗控股创办人的孙子王镇涉嫌贩毒案,法官在审讯后今天判他贩毒罪名不成立,但在企图拥毒的罪名下将他定罪。

法官案展6月22日,让控方针对刑罚陈词和律师求情后判刑。企图拥毒罪名的刑罚是坐牢最长10年,或罚款最多2万元,或两者兼施。

被告王镇(41岁)仍面对剩余六项吸毒和拥毒等控状,他将在同一天决定是否要认罪或抗辩。

被告是美罗控股已故创办人王梓琴的孙子、前年去世的王晞权的儿子。

肃毒员于2014年10月30日下午4时许,在裕廊海港路逮捕毒贩伊斯梅尔(45岁),起回两捆事后被验出是大麻和大麻混合物的毒品。肃毒员顺藤摸瓜,隔天逮捕被告,并在第三天提控他。

被告共面对八项控状,控方以两项坐牢5年至20年,以及鞭打5下至15下的教唆共谋贩毒控状进行审讯,余项暂时搁下。

控方在审讯中提呈被告的口供,根据口供显示,被告购买大麻超过15次,而且每天吸大麻。

涉案的伊斯梅尔则面对贩毒和吸毒等七项控状,其中两项贩毒控状跟被告有关。他在前年认罪后被判监22年和鞭打18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