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士乃开斋节亮灯

字体大小:

开斋节灯饰今晚点亮起,使芽笼士乃这个热闹社区沉浸在欢腾的节庆氛围中。

灯饰全长2.25公里,由超过90万个灯泡组成。今年的开斋节庆祝活动以“深化甘榜精神”为主题,街道灯饰也有两个主要的拱门造型,融入甘榜文化,以及马来金丝手工图案(songket)等设计元素。

副总理兼社会及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和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花蒂玛医生今晚出席芽笼士乃开斋节亮灯仪式。大型灯饰配合节庆,反映马来传统文化主题,包括超过四公尺高的月形风筝(Wau),以及12公尺宽的奎笼(kelong)造型舞台等。

尚达曼出席亮灯仪式后在面簿上指出,亮灯仪式选在斋戒月的一周前举行。“灯饰耀眼迷人,也提醒了我们这个多元文化的美丽。”

芽笼士乃市集今年有超过1000个摊位,售卖美食和传统服饰,周围也举行许多活动供一家大小参与。今年的斋戒月于本月27日开始,开斋节则落在6月25日。

完整报道,请点击:芽笼士乃灯饰耀眼 开斋节亮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