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推出升级版脚踏车

ofo宣布推出升级版脚踏车Aura 1.0。
ofo宣布推出升级版脚踏车Aura 1.0。

字体大小:

共享脚踏车业者ofo推出升级版脚踏车,并计划年底前在全岛28个组屋区投放至少1000辆脚踏车。

ofo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推出升级版脚踏车Aura 1.0。除了后刹车器提高了安全性,Aura 1.0的车把更加坚固,也比较灵活。同时,升级版也设有LED Dynamo前灯与太阳能后车灯。新加坡版的ofo脚踏车还特别增设了铝制置物篮和水壶架。

ofo也改善手机应用,新版应用和谷歌地图连接,显示周围可使用的脚踏车。计划好的路线也可以输入应用,地图会依据路线显示沿路的停车处和景点。

为了倡导负责任地用车行为,新版应用的用户需要支付39元的押金,每小时收费1元,每趟骑行最多收费2元。根据ofo,这是为了脚踏车的升级与增加筹款。

ofo发言人说:“这些改善与升级都是根据用户的意见而决定的,我们有信心这些改进能解决当下的问题,确保每个用户都有机会享受一个顺畅的骑车体验。”

此外,ofo也打算年底前在28个组屋区放送至少1000辆脚踏车,并积极与建屋局、市镇理事会等合作,在社区内设立超过100个专属停车位。公司也正与裕廊集团协商,在纬壹科技城和大士派发新一批脚踏车。

ofo也计划与安盛保险集团展开合作,给予脚踏车用户一定保障。

根据ofo提供的数据,进入新加坡市场100天,ofo在本地共用脚踏车市场所占份额超过一半,在本地有超过10万个注册用户,每天使用超出2万次。目前,本地另外两个共享脚踏车业者是oBike和Mobike(摩拜)。

ofo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是世界首个无桩脚踏车业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