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首家苹果直营专卖店抢先看

字体大小:

东南亚第一家苹果直营专卖店Apple Orchard Road星期六(5月27日)早上10时在乌节路开幕,苹果星期四(5月25日)早上率先让媒体预览位于乌节路骑士长廊购物中心(Knightsbridge)的店面。

Apple Orchard Road新店面楼高两层,超过36公尺长的玻璃落地窗门面由14公尺高的多片玻璃板组成。

消费者将能在这里接触并测试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笔记本等苹果产品,也能在那里找到一系列苹果产品配件。

苹果上星期开始在全球直营店推行“Today at Apple”教育活动,通过涉及音乐、编码、艺术和设计的免费实践课程,指导参与公众使用苹果产品的相关功能和应用。Apple Orchard Road已委任本地来自绘画、摄影、音乐和电影领域的12名创意达人,在店面参与讲座和演示会,和公众分享使用苹果产品创作的心得。

和外国苹果直营店一样,本地店面也驻有称为“Genius”的技术人员,协助产品用户解决技术性的疑难杂症。

Apple Orchard Road装有本地公司Sunseap Group的屋顶太阳能装置,使用百分百干净能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