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殉职交警的网民因涉嫌偷窃案被捕

字体大小:

一名日前在面簿嘲讽殉职交警的男子,昨天因涉嫌一起偷窃案遭到警方逮捕,今早将被控上法庭。

这名新加坡籍男子是39岁的蔡宝兴(音译,Thomas Chua Poh Heng)。

警方今早发文告说,蔡宝兴于昨天清晨5时37分,涉及一起在百货公司的偷窃案而被捕。蔡宝兴是在商场外发现带有未付款物品,遭保安人员拘留后交由警方处理。

据了解,该百货公司是位于小印度赛阿威路(Syed Alwi Road)的慕斯达法购物中心(Mustafa Centre)。

文告指出,蔡宝兴从今年1月起,也涉及另外三起偷窃案而接受调查。这些案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他也有多次违规交通规则的记录,但开罚单的交警都不是殉职警曹长纳兹里(Nadzrie Bin Matin)。

在本月1日,29岁的警曹长纳兹里在小印度一带巡逻时,电单车不知何故和一辆货车相撞,导致他被抛飞数十公尺,重伤殉职。

蔡宝兴过后在面簿嘲讽纳兹里“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得死”,遭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严厉谴责,指他嘲讽的行为简直是“丧心病狂”。

警方发言人说,蔡宝兴的面簿发言不仅对警员,同时也对纳兹里亲属不公平且造成伤害,但警方会以专业和公正的态度,处理蔡宝兴的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