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sme”运动协助5000中小企业迈向数码化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电信公司(SingTel)和星展银行(DBS)今早联合展开“99%SME”运动,目标是帮助5000个本地中小企业利用特设“www.99sme.sg"网站,把它们业务转向数码化,比去年目标扩大一倍。

这项运动也鼓励中小企业进军电子商务市场,利用网站把它们把所要促销的产品与服务,上载到有关网站的电子销售市场。后者是由电商Lazada负责管理。

新电信和星展银行还会在资讯通信科技、电子支付和数码行销等各方面提供援助。

上述运动符合了未来经济委员会提出帮助本地中小企业积极采用数码科技的战略之一。

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在该活动推介仪式致词时说,企业要成功迈向数码化道路,须要适当的增长工具,以及推动增长的合作伙伴。

他说:“随着变化更趋复杂,适当增长工具和合作伙伴带来效益更显重要。我们可以减低小国的不利之处。并优化企业创新和随机应变的优势。通过自身的创新以及与他人的合作,这也为企业和员工创造良好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