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死亡案例 今年首季呈下跌趋势

字体大小:

我国建筑业今年第一季发生的死亡案例仅一起,比去年每季平均发生六起死亡案例,显著下跌。

新加坡建筑商公会今早在坐落于裕廊东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蒂凡那学院(Devan Nair Institute for Employment and Employability) 举办建筑安全卫生研讨会及职业展。研讨会由总理公署、外交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陈振泉担任主宾,并吸引约200名业界人士出席。

陈振泉在活动致词时,感谢建筑业人士为建筑业死亡率下跌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去年上半年建筑业死亡案例达17起,但下半年的死亡案例显著下跌59%至七起,使去年全年死亡率为2007年以来最低。

他呼吁建筑业继续努力,在明年将建筑业每10万名员工出现的死亡案例,降至少于1.8起。

另外,危险使用起重机的案例,在今年首五个月共发生七起,约半数与建筑业有关。

陈振泉说,为提高使用起重机的安全意识,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WSH Council)的全国起重机安全工作小组将会制作视频,教导使用起重机的安全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