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已请竞购者最迟本月底交提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普洛斯(GLP)已邀请它筛选出的竞购者,最迟在本月30日提交最后提案,以便它进行最后评估。

普洛斯说,在收到竞购者提交的最后提案之后,它的特别委员会将在外部顾问帮助下,进一步彻底评估这些提案。

作为评估工作的一部分,特别委员会将深入评估有关提案的所有条款,然后才作出为股东提供最大价值的建议。

该公司是去年12月1日宣布进行“战略检讨”,是应最大股东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的要求而展开,因此市场猜测,GIC可能脱售所持有的近37%股权。

不过,普洛斯在文告中重申,它至今还没收到任何有法律约束力的提案,并且强调说,在收到任何最后提案时,那提案仍然是无法律约束力,并且有待获得相关管制当局的批准和符合其他条件,并且不一定是能够被接受的献议。它无法肯定将收到任何提案或者将达成任何交易,或者因为收到任何提案或因为这个战略检讨而将有任何献议,而且若有任何交易也无法肯定其中的条款是什么。若有任何重大进展,公司将作出适当宣布。

它提醒股东买卖公司的股票时谨慎小心,有任何疑问应即刻寻求股票经纪、律师、会计师、税务顾问或其他专业顾问的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