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理齐:不允许海外任何恐袭事件 影响我国独特和谐多元社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不能允许在世界任何角落、因任何原因所发生的恐袭事件,影响我国独特与和谐的多元社会。

今天是斋戒月中,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今晚到武吉知马巴亚维回教堂(Ba’alwie Mosque)与回教徒共进开斋饭时,在致词中提醒国人不要让近期发生的连串恐袭事件影响我国的种族与宗教和谐。

孟理齐说:“那些发生在海外的恐袭事件通常牵涉属于不同宗教的人,未必与宗教教义相关。多数是因当地或区域政治,或是因族群或宗派之间的纠纷所造成。我们必须铭记不得让外国事件影响我国宗教之间的和谐。"

今晚也有六名来自回教、佛教、道教、锡克教、基督教和巴哈伊教的宗教领袖出席开斋饭会。他们对近期发生的连串恐袭事件发起对话会和进行集体反思,并重申恐怖主义不属于任何宗教。他们也表示将向各自宗教的信徒强调,绝对不能容许世界任何角落、因任何原因发生的恐袭事件,破坏新加坡的多元种族与宗教和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