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精锐防卫表演规模历来最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阔别两年重返,今年国庆庆典上的“精锐防卫表演”(Dynamic Defence Display,简称D3)将出动历来最多装备,透过逼真的示范展现新加坡武装部队及内政团队的防卫力量,并为观众带来震撼及刺激,从而提高他们对各部队的了解。

国庆庆典筹委会今早举行媒体介绍会透露,因场地限制,在过去两年没举办的D3表演,今年将展出超过50件军事及内政团队装备,其中七款配备首次亮相国庆。它们包括“备莱斯(Belrex)轮式装甲支援车”、“卫平者”装甲速应车以及民防部队的消防医疗车以及迅速反应消防船艇等。

D3表演也将首次分成两个部分呈献,总时长约25分钟,间中将有不少逼真的爆破以及雷光弹射击示范,为观众带来视觉及听觉上的震撼。

与此同时,配合国民服役制度实行50周年,在今年国庆庆典的检阅礼上,由约2000人组成的仪仗与步操队伍将特别向历来所有参加国民服役的人致敬。

现场观众此时也将受邀全体起立,举手向服役人员、他们的家人及雇主致以谢意。青年制服团体步操队伍也将整齐排列成“NS50”阵型,以示敬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