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房子,田铭耀要娶刘子绚了

字体大小:

恭喜本地艺人田铭耀买了房子,终于可以跟刘子绚结婚了。

田铭耀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承认他今年买了人生的第一间房子,两人都觉得是结婚的时候了。

田铭耀说:“我们交往不久,大概一年左右我就跟她求婚了!她有跟我说她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也是认定我才和我交往的,所以我希望让她知道我是认真的,所以当时就求婚了。”

他们交往一年左右他就以一个镶简单的小钻石婚戒求婚成功,不过因为自己没有房子,所以等到今年买了人生的第一间房子,两人才觉得是结婚的时候。

刘子绚则透露,她将在今年内和小两岁的男友田铭耀完婚,婚礼选择在海滩举办,地点将在刘子绚的家乡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

刘子绚透露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但不透露婚礼花费,更多婚礼细节会在日后公布。

两人的恋情前年传开,但他们对媒体始终低调不承认,后来被联合早报独家拍到“前后脚”一起逛年货市场,这段“长短脚”恋情才进一步被证实。尽管两人身高、事业成就的差距,不符一般世俗眼光标准,但外界对他们的恋情却非常接受,并予以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