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与新能源集团合作推出“节省能源挑战”

字体大小:

国家环境局与新能源集团合作推出“节省能源挑战”,鼓励本地家庭养成可简单达成的节能习惯,减低用电量,为迈向永续生活环境尽一份力。

根据环境局与新能源集团(SP Group)今天发出的文告,参与“节省能源挑战”(Energy-Saving Challenge)的住户可以透过将冷气温度调高至25摄氏度或以上、购买更节能的电器等方式,减少花在电费上的钱。

在挑战进行期间降低用电量1%或以上的参加者将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七万元的奖品,当中包括电器、机票等。

“节省能源挑战”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将在9月30日截止。

有兴趣参与的家庭可以上网http://www.cgs.sg/esc,或是到任何Daikin Proshop、丰城(Gain City)分行、环境局位于环境发展部大厦的客服中心、淡滨尼新天地以及上述挑战从6月24日起举办的路演活动报名。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上述网址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