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形容李显扬的指涉“荒谬”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反驳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对他的指涉。(档案照片)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反驳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对他的指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反驳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对他的指涉。他指出,如果李显扬真的认为他就李光耀故居的处置参与内阁部长级委员会的讨论有不妥,涉及利益冲突,可找律师写信给他。

他说:“我当律师超过22年,很清楚利益冲突的原则。说我违反这个原则简直是荒谬。”

内阁部长级委员会部分名单今天下午公开后,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和女儿李玮玲即刻在个人面簿回应,质疑尚穆根参与这事项的讨论涉及利益冲突。

李显扬上载自己与李玮玲和尚穆根2011年一份电邮往来,尝试证明父亲当年在拟定遗嘱第一版本,以及其中有关欧思礼路38号房子拆除条款前,尚穆根曾给予他们建议,参与了讨论。

尚穆根指出,他当时已经是内阁部长,并是在李家成员要求的情况下,提供意见。他说:”他们不是我的客户,不管我当时说过什么,都不应该影响我在内阁部长级委员会的服务。“

他说:“我相信许多新加坡人对于这些没完没了并且毫无根据的指涉感到厌倦。政府还有更重要并牵涉新加坡人利益的事必须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