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轮值亚细安主席国 把电子商务列为主要事项

字体大小:

新加坡明年是亚细安轮值主席国, 我国将可能把电子商务和其他跟数码经济相关的计划,列为主要处理事项。

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今早是在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举办的"把亚细安数码化"会议上致辞时, 发表以上讲话。

他说: "电子商务是当今企业面对的新现实。改善营运环境, 让企业能善用迅速变化的环境, 是至为关键的。"

他表示, 我国将跟亚细安其他国家合作, 简化监管电子商务的区域贸易条规, 以促进更大的数码连接性与降低进入市场的壁垒。

"这将能够加强电子商务的区域贸易建设 、在东南亚实现更为自由的电商货品流动, 以及协助在亚细安设立总部的企业在区域拓展业务。

来自数码经济的机会庞大。在未来10年, 亚细安的数码经济有潜力增长至2000亿美元(2763亿新元), 电子商务将占其中的88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