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国会复会时回应指控 届时将解除党督的约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李显龙总理将在国会7月3日复会时发表声明,回应妹妹李玮玲和弟弟李显扬围绕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去留问题对他作出的指控。

李总理今晚发表声明说,他在国会发表声明后,所有议员都能代表自己和自己区内选民提出问题。李总理说,他已指示人民行动党解除党督的约束,让全体议员自由提问和发言。

“我吁请议员,包括非行动党议员,仔细研究相关的争议,在国会毫不保留地向我和我的部长提问。我希望这个彻底和公开的辩论和问责,能够消除事件所带来的疑问,并且加强公众对体制和政府系统的信心。”

李总理也指出,政府必须全心全力处理经济挑战和恐怖袭击的威胁等更为重要的问题。他保证,绝对不会让这起事件影响他和内阁部长处理国家要务的能力。

李总理说,政府身为人民的公仆,将永远维护国家体制和政府的信誉,严守治国原则,并做到公私分明。“我们决心弥补这起事件对新加坡所造成的损害。一如既往,我们将继续力尽所能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点击看李总理声明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