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命案被告将接受精神评估

文达街命案被告将接受精神评估。(档案照)
文达街命案被告将接受精神评估。(档案照)

字体大小:

被控谋杀女婿的男子将还押樟宜医疗中心接受精神评估。

被告陈南成(69岁)前天(12日)被控,他涉嫌于星期一(10日)下午约1时22分在直落亚逸街杀害斯宾塞(Spencer Tuppani,38岁)。原定在本月19日过堂的案件,提前至今天下午过堂。

法官批准控方申请,把陈南成从目前还押的中央警署转移至樟宜医疗中心接受精神评估。案件展期至8月3日再次过堂。

陈南成目前没有律师代表,不过代表陈南成家属出庭旁听的石明标律师通知法官,家属会在下次过堂前为他聘请律师。

控方虽然未在庭上解释提前过堂的原因,不过法官在陈南成被控当天曾说,一旦警方完成调查,陈南成将被还押接受精神状况评估。

据报道,案发当天,有目击者称看见两名男子从文达街和直落亚逸街的交界处追打着跑入文达街,其中一人过后倒在街边一家售卖腌生鱼拌饭(poke bowl)的餐馆外。

死者斯宾塞与陈南成的女儿陈青青(43岁)2004年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包括陈南成在内的一家人住在勿洛南信立巷的洋房。(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