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非石油国内出口增同比8.2%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在电子出口和非电子出口增长的带动下,我国6月份的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在持续两个月小幅走低后出现增长,同比增幅为8.2%。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今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电子出口同比增加5.4%,这主要是集成电路(IC)、磁盘碟片(disk media)产品和电容器(capacitor)的出口取得增长。

非电子出口则同比上升9.3%,扭转了前一个月下跌8.6%的劣势。

在环比数字方面,非石油国内出口经过季节性调整后下跌2.7%,比前一个月的9.4%增长要差。这是因为电子出口下滑,抵消了非电子出口的增长幅度。

作为衡量批发贸易表现指标的非石油转口贸易(NORX)增长9.1%,这有赖于电子转口和非电子转口有所增长。

我国对所有十大出口市场的非石油国内出口中,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香港市场均取得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