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礼继女 判监和打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男子趁妻子洗澡时非礼九岁继女,女童向同学倾诉,同学的父亲通知学校进而揭发此事。

马来西亚籍被告(30岁)承认两项非礼14岁以下女生的罪状,今天被判坐牢15个月和鞭打三下。遭非礼的女生案发时九岁就读小学四年级,被告是她的继父。

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女生身份的任何资料。

女童自小交由干妈照顾,母亲每个星期会接她回家住一晚。虽然如此,女童和继父关系密切一直把对方当亲生父亲看待。

去年5月,女童母亲休假时一如往常地接女儿回大巴窑住家。案情显示,案发当天,女童母亲冲凉时,留下女童和被告独处。

女童在房里吹干头发,被告趁机抚摸女童胸部约10秒,女童吓得不敢出声。被告之后得寸进尺,进一步问女童可不可以触摸她的私处,他不顾女童拒绝对她伸出狼爪,事后还吩咐女童不得把事情告诉母亲。

当晚,女童母亲送她回干妈家时得知早前发生的事。同一个晚上,回到干妈家的女童频频哭泣,并告诉干妈她睡不着,担心继父会再次摸她胸部和私处。干妈联络女童母亲,母亲称她会处理。

女童最终向同学倾诉,同学把事情告诉自己的父亲,同学家长这才通知学校辅导员,校方跟着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