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代表卓猷燕《中国新歌声》成功闯关

字体大小:

今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2》,本地代表卓猷燕(Olinda Cho)以周杰伦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成功闯关,并选择加入周杰伦战队。卓猷燕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我在演唱时,一直没有导师冲下来,我就想,完了!但告诉自己没关系,就尽情地为观众演唱。我闭着眼睛继续唱,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后,我张开眼睛,看见那英老师冲了下来,接着刘欢老师和杰伦老师也同时冲了下来。”

那英跟卓猷燕说:“我的组需要你,我今晚给你打100分。”对卓猷燕而言,这是最棒的赞美。周杰伦不多话,就很酷地站起身跟卓猷燕说:“你直接来我的战队。”

卓猷燕选唱周杰伦的歌,是否一早打定主意要加入他的战队?她说:“我根本不敢去想。我不是冲着他来,我是看谁会冲着我来。”选唱《不能说的秘密》,是因为她被电影中男女主角轰轰烈烈的爱情打动,也想以女生的角度赋予歌曲不同的感觉。

最终选择了周杰伦,卓猷燕解释:“因为我唱的歌是他写的。其实如果他没有冲下来,我会感到愧疚,觉得自己辜负了他的作品。”

本地另一位代表谢慧娴今晚也亮相了,她演唱任贤齐的《我是一只鱼》,改编成爵士和funk版。那英和陈奕迅为她按钮冲下来,她最终选择加入那英战队。

谢慧娴是第二届《校园SuperStar》及首届《明星学院》的参赛者,现为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曾在2014年发行EP《梦想的翅膀》。

谢慧娴曾在访问中透露,偶像是周杰伦,这次周杰伦没有为她按钮冲下来,是否有些失望?谢慧娴受访时说:“真的没有失望,因为本来就没有想到会有老师冲下来,可以站上盲选舞台就很开心了。”

那英和陈奕迅冲下来的那一刻,谢慧娴形容自己脑筋一片空白:“我当时还在唱歌,他们按钮的那一刻,我的记忆有一点断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