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护士将有更多机会造福海内外社群

字体大小:

新加坡红十字会和新加坡护士协会将加强合作,提供更多护士义工参与社区保健宣导和海外人道援助工作的机会,造福更多海内外社群。

新加坡红十字会和新加坡护士协会今早在总统夫人徐美娟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海内外各项目的合作。

新加坡红十字会 秘书长班杰明·威廉(Benjamin William)受访时表示,新加坡红十字会过去一年来动员了约50名护士义工参与海内外的各个项目。

他希望,在加强与新加坡护士协会的合作后,未来一年能动员约100名护士义工,运用他们的专业造福海内外社群。

在本地,护士义工将有机会走入社区,与年长者和弱势群体分享保健资讯及进行相关宣导。未来一年,估计将有500人受惠。

护理科的学生和护士则有机会到海外参与新加坡红十字会的人道援助工作。专业护士则能到海外训练当地护士,深化他们的技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