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发展商让黄百鸣损失惨重

(黄百鸣提供)
(黄百鸣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发展商丰树(Mapletree)在中国上海的大型购物商场上海怡丰城(Shanghai VivoCity)因下雨漏水,在里头打造九间影厅的香港知名电影人黄百鸣损失惨重,黄百鸣接受《联合早报》香港长途电访时透露:“金钱的损失惨重,信誉也受到影响!”

他说与股东花了6000万港币(约1044万新元)打造,今年6月9日拿到牌照,隔天就可以试业,但戏院的放映室、走廊与影厅等却漏水,贵重的投影机等遭毁,开业计划泡汤。他坦承与发展商交涉多次,如今一遇到下雨,戏院还是漏水。他无法向股东和戏院俱乐部的会员交代。他说当初打造戏院,是因为丰树是新加坡品牌,但第一次合作就有这样不堪的状况。

针对此事件,丰树深感遗憾。丰树发言人对《联合早报》说:“我们一贯珍惜与重视和每一家租户的关系。鉴于此,我们一直努力与新艺城国际电影城共同妥善解决此事件。在解决过程中,有一些环节需要新艺城的配合,以致拖延了此事件的进展。我方已向新艺城表示愿意提供解决方案,在本次媒体问询发生之际,正处于与新艺城的最后确认阶段。目前发生的种种状况,主要归咎于前总承包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