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抵达国庆群众大会现场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于傍晚约6时15分抵达了宏茂桥工艺教育学院。他看起来精神奕奕,将在稍后发表国庆群众大会演讲。

李总理抵达工艺教育学院时身穿白色上衣,但在演讲开场前换为酒红色上衣。

这是李总理自2004年上任以来,发表的第14场国庆群众大会演讲。约1400人出席了今晚的盛会。

本届政府任期已接近一半,李总理今年的演讲内容将提及发展学前教育、对抗糖尿病以及建设智慧国这三大工作重点。

每年的国庆群众大会已逐渐成为总理宣布重要政策改变,并就国人最关注的课题做出解答,同时阐明国家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良好机会和一个重要平台。

李总理将在傍晚6时45分先以马来语和华语演讲,休息约45分钟后,再于晚上8时15分发表英语演讲。

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总理公署的YouTube频道、李总理的面簿专页或民情联系组(REACH)面簿专页观看演讲直播;本地电视台和电台也将广播演讲内容。总理公署YouTube频道直播的华语和马来语演讲会为听障者提供手语通译。

李总理的面簿和推特账号也将提供即时报道。国人在发面簿贴文和推特时,可使用#ndrsg的标签(hashtag)。

更多即时报道,请看:国庆群众大会即时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