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注册局将为“金婚”夫妻办庆祝活动

zaobao.sg系列节目《完成一个梦》第九集中的傅光夫妇今年庆祝结婚53周年,两人的爱情让人感动。
zaobao.sg系列节目《完成一个梦》第九集中的傅光夫妇今年庆祝结婚53周年,两人的爱情让人感动。

字体大小:

为庆祝并推广夫妻经营婚姻的用心,婚姻注册局将为结婚50周年的夫妻献上金婚祝福,赠送纪念结婚证书,为他们办更新婚姻誓言仪式。

今年起,凡是结婚50周年的夫妻都可联系婚姻注册局。夫妻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其中一人是新加坡公民,并且是向婚姻注册局注册的法定婚姻。他们将获赠纪念结婚证书,婚姻注册局也会在隔年,靠近情人节的期间,为他们办更新婚姻誓言的仪式。更多详情会在较迟时公布。

婚姻注册局去年曾配合成立55周年,公开征求在那年注册的夫妇与该局联系,为他们主办婚姻誓言更新仪式。当局在文告中指出,因反馈良好,接下来将每年为夫妻举办这样的庆祝活动。

金婚夫妻或其家人可拨电63387808联络婚姻注册局,或电邮msf_rom@msf.gov.sg,表示有意参加活动,或推荐符合条件的夫妻。他们必须提供夫妻俩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与结婚日期。(联合早报记者胡洁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