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与佐科植树 纪念新印建交50周年

李显龙总理(右二)与夫人何晶(右一)一同与佐科(左一)伉俪植树,纪念两国建交50周年。(叶振忠摄)
李显龙总理(右二)与夫人何晶(右一)一同与佐科(左一)伉俪植树,纪念两国建交50周年。(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今早在植物园植树,纪念两国建交50周年。

佐科昨天抵达新加坡进行访问,今早同李总理出席一系列新印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佐科此行率领高级别代表团参加双边领导人非正式峰会,两国领导人将在峰会上探讨推进双边关系的方式,以及见证两国政府机构和企业签署多项合作谅解备忘录。

配合这个里程碑,李显龙总理和佐科今早在植物园新辟园区“研习森林”种植一棵两地常见的巽他橡树(Sunda Oak)。佐科是首位在研习森林植树的外国领导人。

植下的树被命名为“RISING”,由代表印度尼西亚的“RI”和代表新加坡的“SING”结合而成。

植树活动结束后,他们在植物园的Halia餐馆共进早餐。

两国的外交关系是在1967年9月7日,由当时新加坡外交部长拉惹勒南(S. Rajaratnam)与印尼外交部长亚当·马力克(Adam Malik)签署协议下,正式成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