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产业转型蓝图成效不俗

字体大小:

自从零售业产业转型蓝图(Industry Transformation Roadmap)在去年公布以来,不少零售业者开始采用科技改善经营,而且取得不错成效。接下来政府将进一步协助零售业者建立国际品牌,及栽培未来的零售业领袖。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在新加坡零售业会议上致辞时说,一些零售业者开始试用自动化零售概念如自动贩卖机和无人管理的便利店,另有一些扩大网上销售渠道。

接下来,零售业者相信能在明年底启用的设计孵化室(Design Incubator)中受惠。

另外,下个月启用的零售卓越中心(Retail Centre of Excellence)将开办人才培训课程,培养未来业界领袖和高层人员。中心也会针对业者面对的难题进行研究,以提出解决方法。

新加坡零售业者协会也将加入标新剧局的升级版“本地企业与协会发展计划”(LEAD Plus),引领零售业者提高生产力、推动业绩增长并加强竞争力。

易华仁说:“通过这个计划,零售业协会将利用数码科技同会员及其他业者接触,加强运作。协会也将展开多项计划,鼓励零售业者采用科技和后端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使用多渠道销售方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