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国传教士不获准进入我国发表演讲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两名外国基督教传教士因曾对其他宗教做出具诋毁性和煽动性的评论,不获准进入新加坡发表演讲。

内政部今晚发文告透露,人力部在征询内政部的意见后,已拒绝两名外国传教士的杂项工作准证(Miscellaneous Work Pass)申请。

根据条例,任何有意到新加坡发表有关宗教、种族或政治课题演讲的外国人,必须申请杂项工作准证。

文告指出,其中一名传教士曾形容回教真主阿拉为假神,要求信徒为那些“被俘虏在伊斯兰教黑暗中”的人祈祷。

他还称佛教徒为“Tohuw”。这个词在希伯来文中,是用来指称迷失自我、了无生息、感到迷惑和精神贫瘠的人。

另一名传教士则多次提起“伊斯兰教的邪恶”和“伊斯兰教和穆罕默德的恶毒天性”。

他也称回教“不是和平的宗教”“令人难以置信的混乱宗教”“有意统治世界”,并且是“一个基于坚持不妥协和残酷法律的宗教,通常侧重于战争和虚拟奴隶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