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在丈夫陪同下离开住家

字体大小:

自动符合参加民选总统资格的前国会议长哈莉玛在丈夫的陪同下,在8时37分离开住家。

据观察,从早上8时许开始便有超过10名亲友及支持者陆续离开她的住家。

只要在稍后到人民协会总部提交提名表格的程序一切顺利,哈莉玛就能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不战而胜,当选我国第八位总统及我国首位女总统。

今年的民选总统选举保留给马来族群参加,有意参选者要取得参选资格,必须获得合格证书和族群证书。选举局上星期一透露共收到五份申请表格。不过,只有三人以马来族的身份提交申请。他们是:哈莉玛(63岁)、第二房地产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沙里马里肯(67岁),以及波旁海事公司亚太区执行主席法立(61岁)。

哈莉玛成为唯一获总统选举委员会颁发合格候选人证书的人。沙里马里肯和法立透露,他们都是因为不符合“私人企业家的企业股东权益至少须达5亿元”的条件,而没能获得参选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