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下令暂停AHTC与FMSS之间有关合约索偿的诉讼

字体大小: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起诉刘程强等市镇会理事,高庭今天(25日)下午下令,在案件审结前,暂停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与前管理代理公司FMSS之间的仲裁程序。

这起民事诉讼案昨午进行审前会议,由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主持。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委任的独立委员会,今年7月以市镇会的名义起诉刘程强等八名答辩人。

AHTC当时也要求高庭发出庭令,暂停AHTC与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之间有关合约索偿的仲裁程序。

前年7月12日,FMSS发律师信给AHTC,指对方拖欠两份合约总计约352万元的服务费,并要求该市镇会在七天内偿还,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双方随后在同年10月接受调解,调解不果后进入仲裁程序。

据了解,在今天的审前会议上,AHTC已成功取得庭令,暂停FMSS对其展开的法律行动,直到有关市镇会理事的民事诉讼案审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