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纷纷下滑,道琼斯指数跌0.24%,纳斯达克指数跌0.88%,标普500指数跌0.22%。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强枫控股(Keong Hong Holdings)今早宣布,其独资子公司与和合资伙伴,昨天在马尔代夫为它在当地的第一家酒店开幕。酒店名为Mercure Maldives Kooddoo。

*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Log)今早表示,其发售的优先股从今天起接受认购。信托发售新股是为了筹集约6亿4000万元的资金。新股包括私下配售3亿余股,以及以每10股配一股的方式,配售新股给现有的单位持有人,每单位发售价1.145元。新单位将从10月4日开始进行交易。

*腾飞房地产投资信托(Ascendas Reit)昨天宣布以8380万澳元(9030万新元),买下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一栋位于中央商业区边沿的14层办公楼。这栋已经全部出租的办公楼,可出租总面积为1万3131平方米,按照交易成本后计算的首年净房地产收益率为7.1%。

*许兄弟生态工程公司(Koh Brothers Eco Engineering)昨天宣布子公司Koh Brothers Building & Civil Engineering Contractor获颁一项与地铁环线第六阶段延长线(Circle Line 6)相关的工程合同,总值2亿2540万元,这使到它的订单总额增至6亿9690万元。

*昇锐(Sunright)昨天表示其截至7月底的全年净利暴涨6.7倍至920万元,营收也上扬14%至1亿4790万元。集团预期接下来一年的业绩因全球半导体业增长而会表现令人满意。

*鉴于销售成绩较佳,赫比国际(Hi-P International)表示,第三季营收和盈利预料将更高。这是因为销售成绩比之前预期的还好,而且营运效率不断提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